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賴佩霞保密到家 曾馨瑩「前天才知道」傻眼了

曾馨瑩(右)前天才得知賴佩霞任副手消息。(翻攝自資料照、IG)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資深藝人賴佩霞今(14)日拋出受邀當郭台銘副手的震撼彈,且9月才收到邀請,過程中保密到家,不只賴佩霞女兒謝沛恩、媳婦隋棠不知情,就連郭董妻子曾馨瑩前天才知道,戲劇般的操作讓外界看傻。

郭台銘(左)邀賴佩霞擔任副手。(資料照)

賴佩霞表示「現在最傻眼的應該是我2個女兒、兒子和媳婦」,透露本月以前完全沒接觸政治,直到9月初收到郭台銘邀請時才投入研究,且不到幾日就決定扛下副手重任,至於是否會中途下車,賴則表示:「走到底啊!只要夫人答應的話。」

郭台銘也透露選賴佩霞擔任副手的原因,「她是我唯一正式邀請、正式談過的人」,呼應他先前表示該女性能力、愛心要比他強的條件,認為她在形象、溝通、資歷上都是最適合的人選,外界也好奇兩人合作後會蹦出什麼火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