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60歲蕭紅梅滿頭白髮 明星丰采依舊

蕭紅梅(後排右2,紅圈者)2021年6月曾出現與家人合影。(翻攝自臉書)

〔記者林南谷/綜合報導〕目前人在香港工作的楊繡惠,昨在臉書開直播自曝巧遇80年走紅影壇女星蕭紅梅,最讓影迷津津樂道的是,本名黃仲謹的蕭紅梅,當年因拍攝紅莓果汁廣告後爆紅,之後便以「蕭紅梅」作為藝名,她也是昔日偶像團體「城市少女」團員黃雅珉的胞姊,現已滿頭白髮的蕭紅梅,明星丰采依舊

現年60歲的蕭紅梅1990年嫁給富商楊集波,當年她在走紅之際獨自前往香港發展,邂逅富商楊集波,蕭紅梅曾在受訪時吐露心境,「在人生地不熟加上語言不同,遇到一個願意陪你說話的人,我們很自然就在一起。」

蕭紅梅曾是80年代校園女神,她是昔日偶像團體「城市少女」團員黃雅珉胞姊。(翻攝自微博)

港媒報導,楊集波為了追求蕭紅梅,甚至大手筆租下直升機載她欣賞香港美景,2人交往3個月閃婚,震驚台港演藝圈。

婚後蕭紅梅定居香港,與楊集波育有一對子女,她曾短暫復出拍片,2021年6月曬出與家人聚餐,當時的蕭紅梅已經一頭白髮,全身仍散發明星風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