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姜濤來台笑認聽懂豬哥亮黃腔 謙稱MIRROR成員跳舞更強

〔記者廖俐惠/台北報導〕電影《我的天堂城市》今(7)日將舉行首映,演員之一的香港男星姜濤特別來台共襄盛舉,吸引許多香港粉絲特地飛來台灣朝聖,擠爆國賓戲院。姜濤表示3、4月前就來台灣拍攝MV,這次停留時間比較久,希望能夠嚐嚐地瓜球,「聽說還可以加梅子粉進去!」

《我的天堂城市》首映會,導演俞聖儀(左起)、姚淳耀、宋芸樺、姜濤、魏蔓、李嘉文、監製唐在揚。(記者胡舜翔攝)

宋芸樺、姜濤、姚淳耀、魏蔓等人今天出席電影《我的天堂城市》記者會,姜濤提到8年前就看過宋芸樺主演的《我的少女時代》,「我一開始對她的印象就是《我的少女時代》,真的很紅啊,聽到她的訪問有提到我,我覺得很神奇!」至於見到本人的心情?姜濤相當害羞,倒是宋芸樺自己接話:「我本人更漂亮!」

《我的天堂城市》首映會,宋芸樺(左)、姜濤。(記者胡舜翔攝)

《我的天堂城市》首映會,姜濤。(記者胡舜翔攝)

姜濤在《我的天堂城市》中飾演到紐約求學的台灣人,台灣腔相當自然,他表示自己沒有特別學台灣人怎麼講話,因為過去聽的音樂、戲劇都是台灣的,「我都看很舊的節目,豬哥亮前輩的我也知道,《豬哥會社》、《康熙來了》,黃腔我也都聽得懂。」他對台語也很有興趣,不過笑說自己學的都不能公開講,默認學了台語髒話。

至於與姜濤有相當多精彩對手戲的李嘉文,由於兩人是香港同鄉,在片場常用廣東話對話,讓導演聽得霧煞煞。李嘉文表示,自己非常喜歡台灣,以前在香港常常飛去台中玩,「我很喜歡台灣的食物、人,我也會說一點點台語。」

《我的天堂城市》首映會,姜濤。(記者胡舜翔攝)

這次電影在紐約布魯克林拍攝,李嘉文表示自己住在紐約很多年,電影裡面的場景都是平常會去的地方,「這就是我的家,這就是我的天堂城市。」有「香港頂流」稱號的姜濤在香港家喻戶曉,他回憶起在紐約拍攝生活,「我在香港比較難逛街,出去比較沒那麼放鬆,去到國外比較輕鬆一點,我直接穿拖鞋下去。」

姜濤在片中大秀舞技,他謙虛地說,自己跳舞並不厲害,所屬團體MIRROR另有強中手。被問到他在跳舞時還被路過的美國人稱讚,他表示,街上的外國人聽到音樂、看到他在練習,雙方才以舞技來交流。

最後詢問他會不會邀請MIRROR成員來看片?他表示,等電影在香港上映,如果成員們有空,會再請他們去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