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強尼喜多川性侵案延燒 獲金氏世界紀錄恐被刪

金氏世界紀錄官網,已經找不到與強尼喜多川的任何資料。(資料照,記者鍾志均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傑尼斯事務所今(7)日下午舉行記者會,現任社長藤島茱莉景子承認強尼喜多川的性侵惡行,並於9月5日卸任,交棒給「少年隊」的成員東山紀之。而強尼喜多川曾獲得的金氏世界紀錄(Guinness World Records)也被世界紀錄官方從網站上移除。

日本傑尼斯事務所今(7)日下午舉行記者會,現任社長藤島茱莉景子承認強尼喜多川的性侵惡行,而強尼喜多川曾獲得的金氏世界紀錄也被官方從網站上移除,官網上已經找不到任何與強尼喜多川有關的資料。(圖擷取自Guinness World Records官網)

日媒「NHK」今日報導,金氏世界紀錄官方6日宣布,因強尼喜多川涉入性侵問題,因此已將他獲得的紀錄從官網上刪除。查看金氏世界紀錄官網,已經找不到與強尼喜多川的任何資料。據了解,強尼喜多川曾獲「以個人名義製作最多單曲」和「以個人名義舉辦最多音樂會」的殊榮。

「金氏世界紀錄」官方則表示,收到強尼喜多川的性侵調查報告後,認為他的紀錄在目前的情況下不適合公開發表。而若確認強尼喜多川真的有罪,官方將直接刪除他獲得的金氏世界紀錄。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