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本土劇男神黃少祺宣布回歸 最新動向竟接演BL劇

黃少祺。(資料照;記者宋志雄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八點檔男神黃少祺在接演完三立台劇《天之驕女》,便消失螢光幕一年多,今(30)日他在臉書曬照PO文「開始融入新角色」,引起大批劇迷好奇是不是要回歸了?

黃少祺透露新動向將拍影集。(翻攝自臉書)

從黃少祺分享的照片中,可見他身穿黑色T恤、頭髮旁分後梳,看起來精神奕奕,帥氣臉蛋一點也沒變,而他也附文寫下「開始融入新影集新角色」,許多網友猜測問「加入天道嗎」、「終於復出」、「好期待,希望是天道」

黃少祺維基百科2023年新增八大電視新劇《奇蹟》。(翻攝自維基百科)

針對諸多網友推測他是回歸八點檔,黃少祺本人親自否認。那究竟他接演什麼角色呢?根據維基百科資訊新增他的2023年新劇,是八大電視台與日本樂天合拍的BL劇《奇蹟》,戲裡角色名「劉宗源」,推測黃少祺應該是加入OTT平台新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