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好聲音》爆買轉身…僅「1大咖導師」強硬拒絕 高層也不敢得罪

謝霆鋒在2018年、2020年擔任《中國好聲音》導師。(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好聲音》近日爭議不斷,甚至爆出有「50萬元轉椅費」,25日浙江衛視宣布該節目暫停播出,不過日前有一名稱自己是參與3屆錄製的工作人員,指出所有導師中,僅有謝霆鋒站出來拒絕這種行為。

謝霆鋒被爆拒絕選手賄賂。(翻攝自微博)

一名自稱參與過3季《中國好聲音》錄製的工作人員爆料,表示曾參與該節目的導師中,只有謝霆鋒最為真實和堅持原則,「節目組高管控制不了他,都還是多次邀請他才來的。謝霆鋒本人也拒絕學員花錢保名額的優勢,在他那裡行不通,人家本來也不差錢,節目組遇到謝霆鋒真的打臉了的」。

文中更透露只要有謝霆鋒參與的季度,節目收視率都會明顯提升,不過後來謝霆鋒以拍戲為由,拒絕了後續邀請。雖然爆料尚未被證實,但仍有不少網友對於謝霆鋒的真性情給予高度讚揚,「重點是節目結束後,謝霆鋒一直帶著他的學員組團出去演出、「謝霆鋒本來就是這樣的人,我行我素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