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鶴險遭機車撞上送命!見路邊「這景象」搖頭:行人地獄

大鶴被路邊植物刺到,險釀車禍。(翻攝自臉書)

〔記者傅茗渝/台北報導〕「大鶴」林鶴軒日前在社群透露自己差點一命嗚呼,他走在狹窄的人行道上,突然被路旁植栽刺到而嚇得後退,險遭後方來車撞上,無奈表示:「這裡就是真.行人地獄」。

大鶴當時走在竹圍民權路台北往淡水方向,這條路上本來人行道規劃就不大,能走的寬度僅剩水溝蓋範圍,「尖峰時間走在這裡跟身旁高速行駛的機車騎士已經是摩肩擦踵。」豈料,路旁還種了會刺人的植物,走起路來簡直危機四伏。

大鶴無奈呼籲路邊植栽品種要慎選。(翻攝自臉書)

大鶴不禁虧:「這是一條不是被車撞就是被刺的路。」他當時路過沒想到植物會刺人,被刺後他下意識地往馬路方向後退,差點被後方的摩托車撞上,複雜心情難以言喻,「你的鳥語花香差點讓我相隔陰陽,好吧~我不入地獄,誰入地獄。」對此他百般無奈,只能呼籲路邊植栽品種要慎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