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嗨!營業中2》疑工作量暴增 莎莎鏡頭前哭喊「對不起」

莎莎鏡頭前哭喊「對不起」。(好看娛樂提供)

〔記者侯家瑜/台北報導〕《嗨!營業中》第二季挑戰超過100人入園的「森林園遊會」,夥伴們聽到後紛紛表示無法接受、徹底崩潰。而前一晚備料時,因時間不足,該做的準備工作來不及完成,讓「甜品部主管」莎莎大爆炸,顧不得鏡頭仍在拍攝,當場直接淚崩,哭著對大家說「對不起」,還求庹宗康可以準假,讓她隔一天不用上班。

莎莎(右)在《嗨!營業中2》擔任甜品部主管。(好看娛樂提供)

園遊會當天,小幫手呂思緯鼓鼓來到園區,聽到今天的重任是要服務100多人,驚嚇表情全寫在臉上,後來就乖乖和姚元浩承擔艱難的炸雞攤位,在近40度的艷陽下、高溫的炸台旁工作,還得忍受被熱油噴傷的風險,相當辛苦。

而當天也是婁峻碩工作的最後一天,必須提早畢業,無法和大家一起走到最後,他感傷說出感人告別,並將手上工作清單項目交接給鹿希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