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盈潔入獄不斷嘔吐!男星心痛發聲 澎恰恰也來借錢

《相馮.紅人Show》演唱會宣傳聯訪,(右起)翁鈺鈞、林孟宗、馮偉傑、許志豪、吳申梅、林喬安、余凱揚。(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台語歌壇大姊大陳盈潔,因教唆偽造有價證券罪,被判刑3年2月定讞,今天至台北地檢署報到,在現場不斷嘔吐,下午更在法警的攙扶下坐上直達車,送往女子監獄,曾與陳盈潔共事的資深歌手馮偉傑稍早出席活動,透露看到了新聞,感到非常惋惜與不捨。

馮偉傑表示,曾與陳盈潔是唱片公司同門,最後一次碰面是在4年前,當時她已經二度中風,身體狀況欠佳,心痛地說:「早上看到新聞很難過,可能因為早期秀場賺得比較多,可能有時候小賭一下,所以這方面影響到她的經濟。」

至於陳盈潔是否曾開口向他借錢?馮偉傑表示沒有,因為當時他也是新人,低調回應:「她去跟別人借錢,我們是去幫忙拿錢。」印象中大概有一個手提箱的大小。

馮偉傑受訪更脫口,曾收到澎恰恰的借錢訊息,希望借錢周轉,「我就半夜被數字嚇醒,中午起床之後他就回收了。」印象中大概有台幣六位數字。

《相馮.紅人Show》演唱會宣傳聯訪,(左起)余凱揚、許志豪、馮偉傑、林孟宗。(記者陳逸寬攝)

台語歌手林孟宗曾在選秀節目遇到過前輩陳盈潔,內心有著滿滿的感謝,他說:「陳姊都是私下拉著我的手,因為我是特別容易緊張的人,她每次講完最後一句話,都一定會瞪一眼。」希望以眼神給他鼓勵,在擔任評審時非常暖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