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本土劇女主角80集就領便當!《天道》曾智希喊話:準備當媽

曾智希(右起)在劇中過世,張銘杰、苗可麗、王振復、盧彥澤和謝承均泣不成聲。(三立提供)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曾智希主演的三立八點台劇《天道》劇情大轉折,她在劇中被江國賓追殺,摔下懸崖,溺死在海裡,苗可麗、張銘杰夫妻到太平間認屍,痛失愛女哭到泣不成聲,曾智希正式告別劇組,要計畫懷孕當媽媽去。

其實開拍前曾智希就知道角色結局,但還願意接下,最一開始是因為可以去泰國拍戲,加上她跟謝承均感情真的很好,在上一檔是演大伯跟姪女,他每次私底下就常和曾智希說:「拜託我哪有像你大伯!我比較像你男朋友吧?」所以這檔就讓他如願成真變成男朋友。

曾智希說原本在接這一檔戲之前,就有計畫要好好養身體備孕,「所以當製作單位來找我的時候,我就想說『什麼?』如果再接一檔的話可能要兩年不能生小孩。」當時製作人就表示她的角色只演五十集,還是可以去備孕。剛好老天的安排,最後她從50集多演到80集,如今準備人生最重要的懷孕計畫了。

苗可麗(左)、張銘杰在劇中強忍悲痛到太平間認屍。(三立提供)

此外,日前拍攝苗可麗及張銘杰夫婦喪女認屍的劇情過程,苗可麗把情緒帶到最高,讓自己在崩潰的邊緣拍攝,她表示對於女兒的情感自己是最容易同理的,這戲對她來說有點真實到可怕,拍前就知道一定會崩潰。

當天因為要取景做氛圍,所以在翻開白布認屍的橋段,重複拍了相當多次,苗可麗表示:「你就知道我的心有多痛,拍完人都虛脫,哭到眼睛都是霧霧的,第二天起床眼睛腫得像青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