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申梅升格香港媳婦有喜了?露面狂遮肚反應曝光

吳申梅(中)出席「黃金歲月青春99演唱會」記者會,左為郭忠佑,右為陳隨意。(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台語歌手吳申梅去年11月與香港老公Eric結婚,成了香港媳婦,她今天露面宣傳演唱會,受訪時被發現用手狂遮掩肚,疑似有了好消息;對此,她連忙澄清,只是在遮小腹,目前真的沒懷孕。

其實吳申梅對於當媽並不心急,下半年有許多演唱會邀約,加上新婚不到一年,她跟老公都想要享受「兩人世界」,因為Eric時常為了工作四處飛,像今天七夕情人節也只能分開度過。

吳申梅受訪聽聞前輩金佩姍與老公相隔3年沒見,感情依舊甜蜜,忍不住嬌嗔:「我很欽佩姊姊耶,這樣真的很強,我要跟姊姊學習,以後就都蓋棉被純聊天。」 

有趣的是,稍早在現場訪問到一半,吳申梅突然自招:「我有用手遮著肚子,主要是要遮小腹,(懷孕)肯定是沒有。」透露早就已經完成凍卵,多年後再考慮當媽也沒問題,現階段真的不急,反應有點害羞。

對於這次加入「黃金歲月青春99演唱會」的演出陣容,吳申梅很興奮可以跟金佩姍同台,另外與金曲歌后秀蘭瑪雅也是同期的革命戰友,曾一起參加選秀節目。

吳申梅表示,當時她還在就讀國中,秀蘭瑪雅對她特別照顧,「因為疫情我們多年未同台了,我也很期待這場演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