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汪小菲新歡開戰舊愛!爆張穎穎「飛北京求復合」

汪小菲新歡劉亦桐(左圖左)疑爆料張穎穎(右圖左)飛北京求復合。(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富商汪小菲2021年與「大S」徐熙媛離婚,汪小菲便和張穎穎傳出緋聞,不過最終兩人分手,近日汪小菲再被爆出與演員劉亦桐熱戀中,而新歡日前發文爆料,稱張穎穎跑去找汪小菲復合,卻慘被無情嘲笑後匆匆逃離。

劉亦桐爆料文讓大批網友猜測是指張穎穎。(翻攝自微博)

相關新聞: 汪小菲再爆新歡!女方「真實身分」曝光 張蘭也點頭

近日,汪小菲的新歡劉亦桐在抖音上發文,透露「坐最早的飛機飛北京,被無情嘲笑,灰溜溜的走了,發了一大堆無謂的毒雞湯,你以為別人就看不懂你在內涵什麼嗎?」更狠嗆:「輸了就輸了,與其發那一大堆毒雞湯立人設,不如正面的承認。」

劉亦桐的舉動也被認為是在炒作。(翻攝自微博)

相關新聞: 張穎穎爆汪小菲求復合同時睡10幾個 誇張行徑曝光

雖文中並未指名道姓,但不少人猜測是汪小菲的舊愛張穎穎,但有網友不解問劉亦桐「啥呀」她也親自回應「我不想爆她料,同樣是女生,互留面子,她找黑粉水軍罵我,大早晨跑來北京無果和灰溜溜走了,然後發個抖音內涵我,我也用這樣的方式告訴她。」不過劉亦桐這一番操作,也被不少網友認為根本是在炒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