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穎穎爆汪小菲求復合同時睡10幾個 誇張行徑曝光

張穎穎與汪小菲。(翻攝微博)

〔記者易慧慈/綜合報導〕大S「徐熙媛」與前夫汪小菲最近為錢打官司,她才發聲明證實為前7年內流產2次包括2011年和汪小菲婚禮前4天發現胎死腹中;第二次則是錄製實境秀節目《幸福三重奏》時,剛流產7天就去工作。不料汪小菲立刻被拍到與長髮女子約會。汪小菲前女友張穎穎,加碼爆料汪小菲分手後睡了10幾個女人,行徑全曝光了。

汪小菲被中國狗仔爆出和一名穿薄紗的長髮女,牽手逛街,兩人互動親密,女方甚至還笑開懷的倒在汪小菲的肩膀上,宛如一對熱戀中的情侶。網友跑去狂cue前女友張穎穎,沒想到張穎穎毫不留情狠酸「早逃了早逃了,祝福下一個加油堅持照顧好爆炸深情巨嬰。」,汪小菲被說成巨嬰,非常不堪。

張穎穎爆料汪小菲。(翻攝微博)

張穎穎大爆汪小菲料。(翻攝微博)

汪小菲被拍到和長髮女子甜蜜約會。(翻攝微博)

張穎穎加碼大爆料,汪小菲私下不斷和她求復合,但是在兩人分開的期間內,「(汪小菲)睡了十幾個,同時還不斷挽回,我靜靜看著演戲」。此外,也有網友好奇詢問張穎穎去「麻六記」吃飯時是否要付錢?她則回答:「也要給錢的。」最後仍大器稱讚汪小菲的店「分手歸分手,做生意團隊挺不容易的,是好吃的,因為我愛吃辣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