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陸元琪罹癌「求袁惟仁簽同意書」 嘆:覺得自己很可悲

〔記者侯家瑜/台北報導〕音樂人袁惟仁近年因重病在台東老家給家人照顧,前妻陸元琪就扛起撫養兒女的責任,不過即使沒有生病,似乎也是女方獨自一人照顧孩子。陸元琪日前於《女人我最大》透露,袁惟仁過去不僅外遇,連她開刀需要對方簽同意書時,都是自己「求」來的。

陸元琪(左)、袁惟仁。(資料照)

陸元琪表示與袁惟仁原本結婚前半年都很幸福,但後來發現對方不會與孩子相處,就直接到中國工作,長時間不在家,讓她獨自一人顧孩子。不過更誇張的是,陸元琪9年前罹子宮頸癌病變,需要開刀治療,由於同意書需要配偶簽字,所以只好打電話,拜託原本就不願意去醫院陪她的袁惟仁來,讓她覺得自己相當可悲。懷上第二胎後,陸元琪以為能與袁惟仁重新燃起愛苗,怎料就得知對方外遇,不過礙於二寶當時才三個月大,只好先選擇忍耐。

而壓垮陸元琪對婚姻的最後一根稻草,是有次在家發生袁惟仁大量吐血,把他送去醫院後,要跟他領工作室的鑰匙,拿健保卡幫他辦手續,卻都被打槍,袁惟仁堅持要助理去拿,讓陸元琪徹底心死,因為對方連在重要關頭,都還防著她。直到2015年,陸元琪開始拜託袁惟仁跟她離婚,不斷求了一年多,對方才肯簽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