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艾成過世1週年 王瞳淚崩曝心聲:快活不下去

王瞳在餐會上分享喪夫1年的心路歷程。(翻攝自臉書)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馬來西亞籍歌手艾成去年8月17日墜樓亡,今(17日)是他逝世1週年,遺孀王瞳舉辦「嘖嘖募資啟動餐會」,和教會家人分享喪夫1年的心路歷程,她在台上淚崩說:「不知道有多少個夜晚,覺得自己快活不下去,但多虧了有耶穌、有教會弟兄姊妹和京成兄妹,幫我死拽活拽的感覺。」

王瞳痛失摯愛艾成後,強忍哀傷努力工作,她在餐會上隔空向艾成吐露心聲:「去年的今天,我從來沒有想過關上門之後,是我最後一次見到你,最後一次摸到你,最後一次聽到你叫我寶貝,我們明明規劃了好多好多的未來,我們不是說好要一起去巡迴,而且你說沒有我就不去,我們不是說好了,要用音樂把人跟人之間冷漠的心再重新點燃起來。

王瞳在餐會上分享喪夫1年的心路歷程。(翻攝自臉書)

王瞳接著說:「為什麼心中的遺憾會如此巨大,原來是我們說好,無論發生什麼事情,我們會帶著使命走下去,就算再痛、再難過,我們永不放棄,1年了,如今我站在這裡,我們會繼續秉持著,你永不放棄精神、你的座右銘,把京成兄妹繼續完成,因為我是你的最愛寶貝,我是蔡太太。」

教會家人在台下喊「蔡太太」替王瞳打氣,她分享這1年來的感受,坦言不知有多少個夜晚,都覺得自己快活不下去,「多虧了有耶穌、教會弟兄姊妹、京成兄妹,幫我死拽活拽的感覺,當然還有每一個你們,今天我覺得可以看到你們很好,謝謝你們。這一年感覺沒有閒下來,因為艾成常常把東西丟給我們做,這就是他的Style,每天8點半就睡覺,成成的生命特質就是浮誇,生命就是大喜然後大哭,我現在好像在經歷這個過程,最幸福的是,每次的哭不是越來越Down,是釋放、恢復、重新站立。」

☆珍惜生命,自殺不能解決問題,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若須諮商或相關協助,可撥衛福部專線: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專線:1995或張老師服務專線:198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