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氏兄弟「瑋瑋」爆喜訊!真實心聲曝光:滿分感謝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黃氏兄弟在YouTube擁有兩百萬訂閱,弟弟「瑋瑋」黃挺瑋7月初推出單曲《明天見》,歌曲上架攻上KKBOX排行榜第一名,明天瑋瑋即將以「歌手」身份發行EP《Pull n' Push》,為了形象照染了一頭亮眼的冰川藍髮,從聽覺到視覺都展現玩心與企圖心。

「瑋瑋」黃挺瑋(索尼提供)

此次索尼音樂邀請了剃刀蔣RAZOR、米奇林MCKY、GJ蔣卓嘉、JerryC,並召集了同門師兄同理Zunya、Shawn尚融,更邀請到金音饒舌鬼才張伍擔任專輯歌詞統籌,攜手打造《Pull n' Push》這張作品。

能夠與多位優秀音樂人合作,瑋瑋坦承一開始聽到消息很震驚、心情既緊張又期待,表示:「擔心自己見識淺薄,表現不好。不過其實真正在創作營的時候,老師們都很貼心也很專業,會透過我的idea去延伸,並教導我很多內容和細節,在這張作品中學習非常多。」

「瑋瑋」黃挺瑋(索尼提供)

與才子師兄們的合作過程讓瑋瑋更是印象深刻,和擅長R&B的同理Zunya合作〈微笑的角度〉,由於以前較少接觸到帶有饒舌和R&B元素的曲風,起初他不太適應,甚至在錄製過程中頻頻卡關,坦承:「這是最挫折的一首收錄曲。」但在同理一字一句細心指導下,最終他克服難關達標。

「瑋瑋」黃挺瑋(索尼提供)

另一首獻給粉絲們的歌曲〈滿分感謝〉,瑋瑋表示很高興能有音樂全才的Shawn尚融的參與,尤其是副歌中「背影後的等待」這句歌詞成為整首歌曲最令人印象深刻的部分,不禁讚嘆Shawn尚融的精心設計太厲害,為歌曲增添了一大亮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