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太催淚!蕭亞軒發抖追悼李玟 崩潰哭到泣不成聲

李玟的告別式在香港殯儀館舉行。(Late CoCo Lee Family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CoCo」李玟的告別式下午4點在香港殯儀館舉行,家祭開始由她的二姊李思林代表致詞,李思林面容憔悴地說:「我簡直不知道說什麼,我妹妹去到的地方都是充滿開心,她永遠會留著她的燦爛笑容。」認為現在很難假裝快樂。

李思林談到:「我用我妹妹以前很愛說的一句話,每次去演唱會都會說,今天你可以選擇去很多地方,但你選擇來這裡,所以我謝謝你。」接著全場起立默哀5秒鐘,場面哀戚。

李思林代表家屬致意。(翻攝YouTube)

除了李思林致詞,家屬也請來姚謙、甄妮、蕭亞軒等至親好友緬懷李玟,其中台灣天后蕭亞軒專程從台灣飛到香港,她在台上說到泣不成聲,不斷發抖看來相當難過。

蕭亞軒透露,李玟是她成為唱跳歌手的原因,「她是點燃我唱跳的那位天后、那位巨星。」出道後有次在小巨蛋碰面,李玟獻上大大的擁抱,並留下了連絡電話,「CoCo對人完全沒有距離,後來每次看到我的新聞,都會傳訊關心我。」

蕭亞軒追思李玟,哭到泣不成聲。(翻攝YouTube)

相知相惜的兩個人,甚至能夠交換秘密,在她歷經低潮時,李玟對她說:「妳把我當成妳的大姊姊,有事情可以跟我說,我會保護妳,有秘密只有我們兩個人知道,妳不用擔心。」正是因為李玟溫暖的一席話,打開了蕭亞軒的心房,「我不管什麼事情都可以跟她說。」

對於李玟突然離開的噩耗,蕭亞軒悲痛表示:「我一直回去聽她的語音,我會記得,她叫我要堅強,她把她的快樂跟勇敢給我,妳是我的巨星,我永遠的天后、永遠的女神,妳在天上做天使,有天我們會一起見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