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進擊的巨人》艾連來台!梶裕貴還原「萊納你坐啊」粉絲全嚇壞

梶裕貴現場演繹《進擊的巨人》片段,讓粉絲相當興奮。(木棉花提供)

〔記者廖俐惠/綜合報導〕人氣動漫《進擊的巨人》主角艾連.葉卡的聲優梶裕貴來台參加2023漫畫博覽會,梶裕貴一開場擺出「獻出心臟」的經典姿勢拍照嗨翻現場,甚至親自教學。配音環節更重現許多粉絲熟知的「萊納你坐啊!」片段,能聽到現場演繹,粉絲拍手叫好,也再度回想起這壓抑的劇情。

《進擊的巨人》艾連.葉卡的聲優梶裕貴現身漫博。(木棉花提供)

暌違9年才又再來台灣,梶裕貴自己都很驚訝,表示之前來台留下非常多美好的回憶,這次也很期待見到粉絲。被問到來到台灣想最吃到什麼美食?梶裕貴則表示抵達台北就馬上去吃鼎泰豐,更開心的說出「好吃」的中文。

他於現場演繹「萊納你坐啊!」等熱門經典片段,表示其中一個橋段當時配音時感到非常辛苦,尤其當時還不知道《進擊的巨人》會如何收尾,所以在配音時心情相當複雜。另外,梶裕貴更演繹了艾連版本與巨人版本的低吼聲,宏亮且熟悉的聲線引起全場尖叫拍手,梶裕貴直呼:「我在日本也沒有做過這樣的表演!」

梶裕貴在推特po出與粉絲的大合照,以及台北101晴空萬里的照片。(翻攝自推特)

對於動漫《進擊的巨人》,梶裕貴透露,後篇的錄音都已經結束了,希望等到動畫後篇結束,還有與大家見面的機會,屆時再好好配因分享心情,讓粉絲相當期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