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俊昊遭惡評攻擊!JYP硬起來提告 酸民下場曝光

李俊昊人紅是非多,遭到有肖人士惡意散佈不實訊息。(翻攝自IG)

〔記者廖俐惠/綜合報導〕人氣韓團2PM成員李俊昊近年因主演韓劇《衣袖紅鑲邊》、《歡迎來到王之國》將演藝事業推上顛峰,人氣居高不下的同時,卻也時常遭到酸民攻擊,網上惡意評論不斷,嚴重損害其人格。

33歲的李俊昊人紅是非多,有網友多次在網上散佈惡意謠言,讓李俊昊所屬的JYP娛樂忍無可忍,決定提告。首爾西部地方法院的判決結果在近日出爐,認定該網友涉及誹謗,因此處以300萬韓幣(約台幣7萬)罰金,讓粉絲拍手叫好。

JYP娛樂發聲明強調,公司不會對散佈毫無根據的謠言以及惡意發文坐視不管,將繼續採取強力措施應對,絕不手軟。JYP娛樂也向粉絲喊話,感謝粉絲一路以來的支持,公司承諾會將保護藝人的安全及權益放在第一位。

粉絲紛紛表示,「難得做出對的事情」、「造謠者應得的」、「粉絲的努力沒有白費,誹謗李俊昊的都應該付出代價」、「別讓粉絲集體去逼著告才行動好嗎」、「原來你們的公關部還有在運作啊」、「不懂李俊昊哪裡值得被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