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洪金寶和她發展師徒戀 結婚28年無子全因「這理由」

洪金寶與高麗虹戀情起初不被看好。(星島日報)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香港武打明星洪金寶出演過多部作品,福態身材配上矯健身手,被譽為「最靈活胖子」,1994年曹恩玉離婚後,與香港小姐冠軍高麗虹譜出戀情,兩人在1995年結婚,攜手至今28年頭,卻未有任何子女,原因也隨之曝光。

高麗虹為1984年香港小姐冠軍。(星島日報)

高麗虹在1984年以中、澳混血優勢,勇奪香港小姐冠軍寶座,出道也出演不少影劇,轉戰動作女星後拜洪金寶為師,當時洪金寶與曹恩玉結婚15年,育有包括兒子洪天明、洪天祥、洪天照及女兒洪煦榆,不過洪金寶坦言當時太愛玩,兩人時常吵架,最後也於1994年離婚。

洪金寶離婚後沒多久就與高麗虹步入禮堂,這段戀情不只不被看好,甚至出現想靠「洪金寶上位」等言論,高麗虹婚後也逐漸淡出螢光幕,當時為避免外界傳後母偏心,高麗虹堅決不生兒育女,兩人結婚近30個年頭,不只看見女方對洪金寶的真情,4名子女也對她相當尊敬。

洪金寶與高麗虹用時間證明兩人感情。(星島日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