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斥資千萬!「曾拌麵」實體店設在這 曾國城曝創立2關鍵

曾國城(右)今出席「曾拌麵」實體店開幕活動,左為巴鈺。(曾拌麵提供)

〔記者侯家瑜/台北報導〕「曾拌麵」斥資千萬,在宜蘭打造首家實體麵館,今舉辦盛大開幕儀式,身為創辦人之一的曾國城,誓言要打造全球連鎖、代表台灣的「拌麵界星巴克」,而他的主持搭檔巴鈺,也擔任活動主持人。

曾國城坦言,希望曾拌麵第一間麵店開張,能先把特色、品質做出來,目前也還沒想到拓展市場一事,對於會推出八種麵,他說:「我覺得是基本要求,而且這次麵店的廚房是有經過特別考察,並多方討論評估後,讓廚房能同時出餐30份的麵食,而且一個麵店有個八種麵食是基本的,我們的每種麵都有特色,有拌麵、有米粉、乾的、湯的共八種麵食。」

對於店面要求,曾國城透露有特別找高挑、漂亮的地方,讓來用餐的人感覺舒服,希望大家能感受到不同的用餐體驗,若未來擴展其他店面,每個地方的風格也都會不一樣。

今天特別找巴鈺、張文綺來站台,曾國城也說本來還想找徐凱希、徐乃麟,但因為2人剛好都沒空,至於是否有好友要入股?曾國城說目前還沒放消息,「希望能找到有志同道合的、喜歡吃麵的人,吃麵會讓人很有POWER,喜歡吃麵的人一定事面面俱到的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