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鐵達尼號》男星肺癌病逝!原型人物後代搭「泰坦號」罹難

美國男星盧波爾特肺癌病逝。(翻攝自推特)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美國男星盧波爾特(Lew Palter)傳出肺癌病逝,享耆壽94歲。過去他曾參演多部美劇,最讓人印象深刻的莫過於在經典電影鐵達尼號》中,飾演梅西百貨合夥人伊西多史特勞斯(Isidor Straus)。

盧波爾特在電影演出梅西百貨合夥人伊西多史特勞斯。(翻攝自推特)

1997上映的電影《鐵達尼號》,雋永愛情故事深刻人心,對於小人物的刻畫更是比擬現實,其中一幕老夫妻深知難敵劫難,於是在床上相擁靜靜等待死亡,催淚畫面蔚為經典。而這對老夫婦的原型,正是梅西百貨合夥人伊西多史特勞斯(Isidor Straus)及其妻子艾妲(Ida),兩人當年雙雙罹難於鐵達尼號沈船事件。

史特勞斯的後代溫蒂搭乘「泰坦(Titan)」罹難。(翻攝自推特)

先前探索鐵達尼號殘骸的觀光潛水器「泰坦(Titan)」,疑發生內爆造成艙內5人命喪海底。其中罹難者「海洋之門探險」公司執行長拉許(Stockton Rush)的妻子溫蒂,是史特勞斯的後代,離奇巧合令人不勝唏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