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願望合夥人》冠軍出爐 21歲留美高材生奪300萬大獎

張凱傑成為節目《願望合夥人》冠軍。(三立提供)

〔記者侯家瑜/台北報導〕由陶晶瑩、陳零九、王子(邱勝翊)、任容萱擔任明星觀察員的實境闖關綜藝《BIBO願望合夥人》,昨於三立都會台播出最後一集,經歷12週激烈廝殺,最終由21歲、埃默里大學數據科學系的留美高材生張凱傑,抱走300萬大獎,他表示未來將利用這筆獎金,繼續在海外攻讀研究所,期待自己進入金融業大展身手。

相關新聞:太算計!男星收賄自保  鄉民起底「正在參加韓國選秀」

節目儼然成為一個小型社會,看到許多人性光輝及黑暗面,陶晶瑩評張凱傑的奪冠關鍵:「他是男主角個性,時刻幫助別人,又有光輝,又不會過度情緒去complain(抱怨)。」王子經過這個節目後深深感嘆:「寧願多一個朋友,也不要多一個敵人。」任容萱也透露自己參加完節目後,對自己最大的影響是跟朋友相處會開始研究MBTI(16型人格),並因此了解朋友不為人知的那一面。

相關新聞:陶晶瑩鬆口主持曾遇雙面人!「鏡頭前後反差超大」誇張行徑曝光

張凱傑坦言最大感觸就是,在團體中如果沒有絕對的把握,不要當最突出的那個人,他分享節目中間發現自己分數太高,就選擇故意把分數分出去,以此降低存在感,並讓女生選手同情並且選擇不攻他,任容萱聽到傻眼:「相當高招!」張凱傑也感性道:「我不覺得自己贏是僥倖,因為我一直努力到最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