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專訪)吳宗憲受夠了!「第四個女兒」全摃龜 嗆聲5字封號接班她

吳宗憲的愛徒MIUSA經過3年密集訓練,終於出道。(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張釔泠/專訪〕吳宗憲的愛徒MIUSA經過3年密集訓練,終於在去年出道,雖然在本屆金曲獎全摃龜,但在中國的歌唱節目《青年派計畫》奪下好成績,鐵肺唱腔震驚全場,吳宗憲也要她不要急,認定「實力擺在那裡」,未來掌握在她的努力中。

吳宗憲喚MIUSA「第四個女兒」,對於她的實力相當有自信,MIUSA透露,吳宗憲常對她說:「 加油,我看好妳,妳是妹神接班人。」但她笑說,「聽到有點害怕,怎麼可能啦,妹神接班人是持修。」

吳宗憲喚MIUSA「第四個女兒」,對於她的實力相當肯定。(記者王文麟攝)

她的偶像是彭佳慧,最迷天后哪一點?她說:「整個人,唱歌很厲害。」 曾在節目上遇過她兩次 ,有一次還和她一起合唱《相見恨晚》, 鼓起勇氣去和天后「告白」,「我有在聽妳的歌。」 她回憶,16歲時媽媽帶她去看彭佳慧的演唱會,當場就被圈粉,「看到哭,唱歌太有感情,《走在紅毯那一天》 那首歌太完美,講話也是我的菜,真的有『彭大哥』風範。」

MIUSA的媽媽21歲生她,相處像姊妹,現在她因工作搬到台北住,媽媽常常來找她,但她又笑說,和媽媽什麼都會吵,兩人都是激動型、會對罵,「媽媽是情勒,覺得她是媽媽為什麼不能講我,每次都撂狠話說『我從現在都不要講』,三十分鐘後又開始說。」

MIUSA的偶像是彭佳慧。(記者王文麟攝)

她說,每次吵架都都是媽媽先低頭,身邊的人也很習慣她是「小辣椒」愛面子, 凡是當場有超過三個人數落她,她絕對會生氣、翻臉,不過現在進入職場後,脾氣好多了, 呈現一個「佛系」的狀態,笑稱和媽媽相處,「她說什麼我都說『ok』、『好噢』。」動不動就「吵架大師」上身的日子,已成為過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