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連線專訪)亞曼達爆料小蜘蛛私下面目!想給孩子看他電影「我兒子會瘋掉」

亞曼達塞佛瑞(左)和湯姆霍蘭德在影集《擁擠的房間》有不少對手戲。(Apple TV+ 提供)

〔記者許世穎/台北-紐約連線專訪〕金球獎戲后亞曼達塞佛瑞在影集《擁擠的房間》,和「小蜘蛛」湯姆霍蘭德首度合作,雖然湯姆在劇中擁有多重人格,心理狀態複雜,但她透露他私下非常暖,「他在片場看到我女兒在畫畫,會過來跟她打招呼,非常溫暖友善!」

該劇聚焦1979年的紐約,湯姆飾演的丹尼因一起槍擊案件被捕,亞曼達飾演的調查員莉亞對他進行審問,一步步揭開他人生的故事以及神秘的過去。亞曼達直說角色和她之前的演出非常不同,「這也是我從事演藝工作以來的原則,希望確保自己在扮演不同角色上有所突破和多樣性。」

亞曼達塞佛瑞在影集《擁擠的房間》飾演調查員莉亞。(Apple TV+ 提供)

亞曼達形容莉亞很真實且充滿好奇心,「同時她又是個充滿同理心的母親,在家裡有自己的問題,必須引導這個孩子揭示真相。」她認為該劇故事觸及了社會上一些重大問題的核心以及污名化,「我對於大家看完後會展開的討論感到興奮。」

由於劇中和湯姆有很多對手戲,亞曼達透露開拍前兩人花了很多時間進行排練,「我們討論了角色間的關係和化學反應,以及他們是如何開始互相信任,除了演員的專業,我們也玩得很開心,畢竟要長時間待在一起,必須讓一切變得有趣。」

拍攝過程亞曼達每天都帶著狗到片場,有時候也會帶著兒女一起,湯姆則是有朋友隨行,「他很喜歡我們家的狗,也經常來探望我們,這真的很好。」她笑說孩子們可能還沒意識到他們見到了一個超級英雄,計劃讓他們看一下湯姆演出的電影,「我很期待讓我女兒看那些電影,至於我兒子應該會興奮到瘋掉。」

提到湯姆的表現,亞曼達對於成果感到相當興奮,「因為這是一個複雜的角色,他完全勝任。」她表示不能透露太多,也不知道能透露什麼,「我覺得如果我從頭開始看起,會看到一些以前沒有注意到的東西,畢竟整個過程中我的部分只佔了一半。」

亞曼達塞佛瑞、湯姆霍蘭德、艾美羅森日前一同出席影集《擁擠的房間》紐約首映會。(Apple TV+ 提供)

亞曼達也期待能以觀眾身分好好欣賞該劇,「這會是一個非常有趣的體驗,而且每個角色都有情感上的內涵,需要仔細觀察、全神貫注,我想這就是我能說的了。」《擁擠的房間》共10集,前3集已於Apple TV+ 上線,接著每週五更新集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