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強吻鍾沛君後承諾戒酒 朱學恒被爆「2週前還在喝」

名嘴朱學恒(右)被爆性騷、強吻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鍾沛君,去年還曾寫下切結書承諾會戒酒,但網友發現就在2週前朱學桓還與前立委郭正亮(左)聚餐,當時還一邊直播一邊喝香檳。(圖擷自YouTube)☆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名嘴朱學恒被爆性騷、強吻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鍾沛君,去年還曾寫下切結書承諾會戒酒,也不參與任何非會議及非親屬之飲宴活動,但網友發現就在2週前,朱學桓還與前立委郭正亮聚餐,當時還一邊直播一邊喝香檳,對此網友也嘲諷「今天承諾、明天忘記」、「不是說要戒酒嗎」。

名嘴朱學恒(右)被爆性騷、強吻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鍾沛君,去年還曾寫下切結書承諾會戒酒,但網友發現就在2週前朱學桓還與前立委郭正亮(左)聚餐,當時還一邊直播一邊喝香檳。(圖擷自YouTube)☆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鍾沛君8日晚間在臉書發文揭露,去年8月6日曾與名嘴朱學恒、一名女醫生吃晚餐,但在女醫生先離開後,朱卻突然毫無預警抱住她、肆無忌憚兩度強吻她,事後朱學恒在她男友、委任律師面前,以手機寫下切結書,內容承諾「從此戒酒」,未來不會再參與任何非會議、非親屬之飲宴活動。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鍾沛君在臉書控訴,去年餐敘遭到時事評論員朱學恒性騷擾,並在臉書PO出朱學恒以手機寫下的切結書。(圖取自鍾沛君臉書)

在此事被披露後,朱學恒於8日晚間也聲稱,「我確實犯了錯,我喝到斷片沒有足夠記憶跟判斷,喝酒喝到失去控制是我的錯,我承認我沒有任何記憶,但我願意道歉,沒有衡量到自己的酒量,是我的問題。」

後續有批踢踢(PTT)網友更發現,其實就在2週前朱學恒還找前立委郭正亮聚餐,當時他們在餐廳中一邊直播一邊享用美食,在影片中也可看到兩人也倒了香檳酒,在吃飯聊天之餘也互相乾杯,影片旁邊也有加註「未滿十八請勿飲酒」。對此網友紛紛表示,「這人的承諾 + 切結有效嗎?」、「又喝酒又同台,難怪鍾沛君爆氣了」、「我猜他的意思,是有鍾的場合戒酒」、「終於知道被害人為什麼忍不住要爆料了」、「還有臉在節目講別人性騷」、「一個酒駕一個性騷 配在一起剛剛好」。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若懷疑孩童遭受身體虐待、精神虐待或是性侵害、性騷擾,請撥打113專線,透過專業社工員接線服務,將可盡快救援在生命危機中的兒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