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靚蕾私下面貌遭扒 律師直呼:傻妹妹

李靚蕾(左)與歌手王力宏(右)。(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歌手王力宏的前妻李靚蕾近來有新身分,開設了全新Podcasts節目《沉靚時間》當主持人,節目一上架就衝到第一名。而李靚蕾的律師田欣永昨(8)晚發文,透露對於李靚蕾的第一印象,更直呼她就是「傻妹妹」。

李靚蕾的律師大談對於李靚蕾的第一印象。(翻攝自臉書)

田欣永發文表示,家事訟爭的歷程十分辛苦:「就像剛結痂的傷口,一次又一次地被撕裂,難以癒合!」但她直呼李靚蕾熱切幫助人的心,就像是傻妹妹般:「不知哪來的力量,好幾次在看到新聞報導家事案件後,打抱不平地追問著我『法律是這樣規範的嗎』、『我們可以怎麼幫助她(他)呢』。」讓律師忍不住提醒她:「我們先處理妳的事情好嗎!」互動十分逗趣。

李靚蕾主持Podcast節目《沉靚時間》。(《沉靚時間》提供)

田欣永也透露,當時第一次接觸李靚蕾時,原本設想對方會十分焦急,一直狂問問題,沒想到,李靚蕾在通話過程中,只參雜了一點鼻音:「口氣竟是平靜溫和,還保有幽默感。」讓律師十分驚訝,也可見李靚蕾的高EQ。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