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頻道才剛復更!54歲羅時豐曝「開三次刀」鬆口身體狀況

〔記者林欣穎/台北報導〕54歲藝人羅時豐今(8日)出席客家電視20週年記者會,日前他經營的YouTube頻道「羅時豐D.L 不務正YA」曾因姪子生病住院短暫停更,近期已經如常更新影片,羅時豐也透露身體近況,表示狀況一切都好,過去腸胃曾開過3次刀,直言身體健康很重要。

客家電視20週年「有聲有影譟起來」記者會,羅時豐。(記者胡舜翔攝)

羅時豐姪子日前曾因為過於勞碌開了2次刀住院休養、期間還確診,頻道暫時停更,還一度傳出烏龍消息變成「羅時豐開刀2次」,事實上,羅時豐確實有過開刀經歷,過去曾在節目《醫師好辣》中提到,常飽受腸胃疾病之苦,有次因大腸「憩室炎」痛到站不起來,衝去醫院掛急診,最後大腸切掉12公分,還引發腹膜炎、腸沾黏等等,小腸還因此切掉26公分保命,來來回回開了3次刀。

客家電視20週年「有聲有影譟起來」記者會,羅時豐。(記者胡舜翔攝)

羅時豐今受訪則表示身體腸胃狀況一切都好,還有在練身體,「很感謝老天爺,祂可能有什麼任務要交代給我。」

相關新聞

客家電視台迎20週年 蔡英文喊話:期待下個20年做給世界看

羅時豐金曲主持交棒韋禮安!笑虧「有陰影」傳授眉角:講話要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