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客家電視台迎20週年 蔡英文喊話:期待下個20年做給世界看

〔記者林欣穎/台北報導〕客家電視今(8)日舉辦20週年記者會,總統蔡英文出席致詞,一開場就以客語問候,讚電視台在當時影視尚不普及的情況,以「敢去就一擔柴」的精神勇敢創台。

客家電視20週年「有聲有影譟起來」記者會,總統蔡英文蒞臨致詞。(記者胡舜翔攝)

總統蔡英文、文化次長王時思、客委會主委楊長鎮,與時任客家電視創台的客委會前主委葉菊蘭共同出席,見證客家電視20年一路走來的點滴時刻,蔡英文致詞時表示,這些年來客台努力開創不同的作品形式,傳承母語:「像是《鬧熱打擂台》提供了一個舞台,讓客家歌曲傳唱下去,也提及創下高收視的客家戲劇《出境事務所》,是一部勇敢探索生命議題的節目。期許客家電視下一個20年能繼續發展,製作更多優質的節目。」

總統蔡英文一開場就以客語問候,讚「敢去就一擔柴」的精神勇敢創台。(記者胡舜翔攝)

蔡英文也提到,這幾年客委會為客台爭取到更多經費,從過去一年4億提高到6億元,期許未來的客台,做的節目不只給客家人看,也能推廣到全世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