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最美星二代!李㼈愛女自封醜小鴨 驚人蛻變美成這樣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李㼈的愛女李紫嫣是PER6IX的成員,她確定參加全新的女團選秀節目《未來少女》,與昔日戰友申力安、彭名慧、林采婕組隊參戰,昨天公開最新宣傳照,看來依舊亮眼。

李紫嫣參加女團選秀節目,最新造型曝光。(翻攝IG)

目前就讀師大國文系的李紫嫣,提到參加選秀的心情,她巧妙形容:「可能目前的我,還是一隻醜小鴨,但是我依舊會努力換掉身上現在黑黑髒髒的羽毛,期待有一天能在大家的目光和舞台上傾瀉而下的白光中,如天鵝一般的引頸昂首。」

李紫嫣期待歌迷能給他更多力量,「請大家在這趟旅程中陪伴我,在阿紫的天鵝湖中見證我的蛻變,我會努力成為你們的驕傲的。」

許多粉絲看到李紫嫣的新造型,紛紛留言回應:「仙氣飄飄」、「等待妳的蛻變」,還有人誇讚李紫嫣是「最美星二代」,期待她在節目上的表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