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相澤南台灣行太熱血! 與粉絲「車速過快」膝蓋都瘀青

相澤南引退令大批粉絲不捨。(翻攝自IG)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日本AV影后相澤南2日在台灣拋出震撼彈,宣布卸下AV女優身分,結束7年拍片職涯,就此從成人界引退,消息宣布後令大批粉絲感到不捨。近日她和粉絲在日月潭騎電動自行車時,疑車速過快摔車,傷勢也隨之曝光。

相澤南日前和粉絲在日月潭騎電動自行車,由於相澤南會騎自行車,因此也很快就上手,不過騎經環湖自行車道時,因車速過快,下意識緊壓煞車導致鎖死,當場摔到草叢裡,導遊和粉絲也立刻上前關心,所幸並無大礙。

相澤南摔車傷勢已痊癒。(日本pierrot提供)

相澤南雖整個人摔出去,所幸只有右膝稍微破皮、瘀青,受傷後不僅沒有喊疼,反而是開懷大笑,表現的相當勇敢。事後也解釋因為太久沒有發生這麼荒謬的事,所以當下才會笑出來。而相澤南引退後除了8月會再來台參加活動外,也期待能在台灣有其他發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