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60歲傅娟畢業了!歐陽妮妮、娣娣合體獻吻 95歲老父也認證

傅娟(左二)今年自世新畢業,95歲父親(右二)、歐陽妮妮(左一)、歐陽娣娣特地出席慶祝。(世新大學提供)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60歲傅娟就讀世新大學上海MBA境外碩士專班傳播管理學系,受到疫情影響,兩年來在上海、臺北兩地上課,3日出席畢業典禮,獲得畢業生傑出表現獎,95歲的爸爸也還號召家族親友出席典禮見證,大讚傅娟從小就很優秀。

同樣以媽媽為榮的歐陽妮妮分享,因為疫情的關係,媽媽大多時間都在家上課,所以求學的過程她都陪在一旁,甚至帶媽媽去馬爾地夫度假時,也花了三天時間在上課,直呼「她非常非常的好學。」

歐陽妮妮(左)、歐陽娣娣(右)獻吻傅娟。(世新大學提供)

傅娟提到,在校期間擔任上海碩專學生會會長,積極和學生會幹部們開會溝通,她說能學以致用是很開心的事情,尤其是她熟悉的演藝工作,「這件事情一直都在我的身邊,加上女兒也在從事跟我同樣的工作,所以這不只是我在學校學的東西,也是我在生活日常中會碰到的。」

傅娟還透露,爸爸對於她畢業非常興奮,尤其是前陣子寫論文的時候,「所以他上個禮拜都在看我的論文,畢業典禮也是他在群組裡號召,所以家裡挺多人來的。」當天特別跟學校請假,從北京飛返台北參加媽媽的畢業典禮的歐陽娣娣說,「媽媽非常開心,因為前一天早上還有學位口試,所以她很緊張,結果得到了非常出色的成績,我覺得我媽真的很厲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