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阿嘎中國嫌難吃就沒事?她點破殘酷真相:當場翻桌

〔記者易慧慈/綜合報導〕百萬人氣YouTuber 蔡阿嘎和老婆二伯到日本旅遊,拍攝日本5家超難吃的連鎖地雷店」影片,上架頻道被譙翻,店內種種行徑被網友怒批「丟台灣人的臉」,蔡阿嘎下架影片下架也公開道歉。對此,財經網紅「Emmy Hu」胡采蘋直言,在中國嫌難吃現場非常火爆,根本輪不到蔡阿嘎來拍。

蔡阿嘎遭炎上道歉。(翻攝臉書)

胡采蘋說,她看到一個論點是蔡阿嘎之所以被炎上,因為他拍的是日本,台灣人太喜歡日本,如果今天拍的是中國或泰國甚至美國餐廳,就不會有事了。胡采蘋曾經有在中國工作經驗,她説依她經驗,在中國如果餐廳不好吃,或是上菜慢,或是酒賣完了,「旁邊桌的東北爺們啪一聲馬上拍桌叫經理出來,一群人現場就要拼生死」,場面火爆。

她自己好幾次覺得不難吃的店,現場東北人啪喳一聲就站起來了,她形容「超嚇人,想跑都怕被他們打,只好假裝鎮定」,以這種難吃會當場翻桌的態度,她說「現場真的輪不到蔡阿嘎來拍」。

有網友留言提供蔡阿嘎新的點子「新潟越後美女姬有文章說一些黑龍江人在日本開難吃的冒名台灣料理店,那個阿嘎可以去採訪看看」,其他網友留言「 這種片只能到語言不通的國家拍啦」、「拍的都是連鎖餐飲店,一次得罪幾千家餐廳的客人,不被炎上才怪」、「讓蔡阿嘎去美國中國泰國,用同一種方式在現場去嘲諷店家看看然後把成品拍出來看會怎麼樣」、「是台灣人太了解日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