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奕迅用餐被捕獲! 「陪吃女子」不是老婆身分成謎

陳奕迅被拍到與女子街頭用餐。(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金曲歌王「E神」陳奕迅日前被網友捕獲,現身知名茶餐廳用餐,他大方坐在室外區大啖美食,互動對面女子笑開懷。隨後照片引發瘋傳,網友從髮色猜測陪吃的人不是結婚17年的老婆徐濠縈,引起熱議。

陳奕迅老婆徐濠縈髮色為金色。(翻攝自IG)

網友曬出照片,陳奕迅一身休閒,與女子坐在戶外用餐區談天說地,臉上盡是愉悅神情。豈料卻被懷疑坐在對面的不是老婆徐濠縈,有網友從椅子上的名牌包推測,該女子可能是陳奕迅的女兒陳康堤或是經紀人甘菁菁,身分最終未獲確認。

徐濠縈破例曬恩愛,粉碎外界質疑。(翻攝自小紅書)

外界議論之際,一向低調的徐濠縈罕見破例回應,她更新社群動態曬出一張外出吃飯的照片,雖然沒有全臉示人,仍可看出是老公陳奕迅陪同用餐,而此舉被解讀是粉碎外界謠言,透露夫妻互動一如往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