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顏值太高挨批「不適合演檢察官」 迪麗熱巴無奈回:我的臉變不了

迪麗熱巴在新戲飾演檢察官,卻因顏值太高挨批不適合。(翻攝自微博)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30歲的新疆美女迪麗熱巴五官精緻、身材姣好,參與的電視劇《三生三世枕上書》、《長歌行》都擁有極高討論度,近來在新戲《公訴》卻因美貌過於出眾,遭觀眾質疑「選角不適合」。對此,她無奈回說:「我的臉也變不了,我也只能頂著我的臉去演。」

迪麗熱巴。(翻攝自微博)

迪麗熱巴在《公訴》飾演正義感十足的檢察官,不少觀眾看了播出,覺得迪麗熱巴的混血臉孔令人出戲,她近期受訪時被問及「會不會擔心迪麗熱巴的影子太重,而讓大家忽視角色的感覺?」她承認有,之後則說:「但我也做不了什麼太大的改變,臉也改變不了,只能頂著我的臉去演。」

迪麗熱巴表示,為了不讓臉部影響角色,投入更多心力於角色塑造,面對外界的質疑,她坦言心情有受影響,甚至曾否定自我,「在配音的時候也會去想『哎呀我這點怎麼就不像呢』,就會有很多否定自己的東西。」她稱自己很期待收到觀眾看完作品後的真實想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