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奴隸條款延燒! EXO世勳發文了「2張照片」惹心疼

世勳今日發文照片引發諸多猜測。(翻攝自IG)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天團EXO團員伯賢、CHEN、XIUMIN日前爆出向經紀公司SM娛樂通報「解除專屬合約」,控訴SM逼簽12年奴隸合約還不公開薪資及相關數據資料。不過今(2)日發聲明表示不會退團,雖令粉絲鬆了一口氣,不過世勳(Sehun)發出的照片卻引粉絲心疼,讓粉絲猜測是否有苦說不出。

世勳疑似暗示MV順利如期拍攝。(翻攝自IG)

SM娛樂和他們簽下12年合約後,又要求他們簽下17年續約,讓團員伯賢、CHEN、XIUMIN提出要與SM解約,而世勳今日發出兩張照片,拍下身和球鞋的照片及攝影機的畫面,雖沒任何文字說明,不過疑似是在拍攝MV。

CHEN(左起)、伯賢、XIUMIN發聲明承諾不會退團。(翻攝自SM官網)

伯賢、Xiumin和CHEN雖提出解約但發聲明強調不會退團,且提到就算與SM解約也會積極參與EXO活動及後續規劃,儘管和SM的官司還在進行中,但對於團體絲毫不會懈怠,除了盡身為偶像的責任更是為了不離不棄的粉絲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