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姍儒產後強勢回歸!預告「非常變態的企劃」 首集來賓是他

陳昊森(左)帶著萌寵上吳姍儒(右)節目。(TVBS提供)

〔記者侯家瑜/台北報導〕寵物實境節目《萌寵明星粗乃玩》觀眾睽違已久的第三季療癒開錄,主持人吳姍儒(Sandy)產後強勢回歸,再度帶上人氣萌寵「呵喜」回到螢光幕。Sandy在首錄當天特別透露:「第三季很刺激,我稱之為『非常變態的企劃』,是我一個人無法完成的,要與來賓一起完成許多不可能的任務。」預告第一集就找來大咖演員陳昊森,與他的萌寵「短短」一起亮相,讓觀眾們相當期待。

首錄當天,Sandy分享近期趣事,「身為節目主持人,每年金鐘獎不免俗還是要報名一下,但今年我們做了大膽的決定,就是幫呵喜報了金鐘主持人獎,甚至討論到牠的紅毯穿搭,不料兩週後,竟接到金鐘單位告知『不好意思,狗不能報名』,而好笑的是我特別簽署了『法定代理人吳姍儒』,我現在覺得前輩們一定認為我腦袋不清楚。」

今年三月順利產下寶寶「初一」的Sandy,即將讓初一與呵喜初次碰面,她說:「好緊張,我真的好緊張!初一那麼小,呵喜會不會把他當玩具或是叼著他?」才剛表示很緊張,調皮個性的她,又立刻表示:「那也OK,哪天初一叫不來時,還可以問『呵喜,初一咧?』牠就會把他叼過來,也是有可能的,到時再跟大家分享囉!」產後回歸的Sandy狀態極好,活力十足,她也透露新一季的《萌寵明星粗乃玩》會很不一樣,值得大家期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