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企鵝妹崩潰!不忍了怒譙台南老人「Holy Shxt」

企鵝妹來台展開徒步環島旅行。(翻攝自YT)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實況主「企鵝妹」來台展開徒步環島旅行,一舉一動都備受關注,吸引許多粉絲拍照留念,但也不乏被人騷擾,日前企鵝妹步行到台南時,就遇到一名老人邊騎車邊要求拍照,讓企鵝妹當場氣炸怒飆:「Holy Shxt!」

企鵝妹日前徒步行經台南,一名沒戴安全帽騎機車的老人,拿著手機說在網路上看過她,並表示想送飲料,只見她先是婉轉拒絕,沒想到對方在提出合照要求,由於當時對方正在車道上,企鵝妹表示太危險,於是也拒絕合照,因對方「死纏爛打」的舉動,企鵝妹臉上滿是無奈。

企鵝妹遇老人糾纏。(翻攝自YT)  

未料這名老人仍不死心離去,改成單手騎車拿著手機側拍企鵝妹,她見狀趕緊勸告此行為太危險,而對方則把她的話當成耳邊風,想繼續和企鵝妹搭話,讓她忍不住當場怒轟該名老人:「Please STOP!Holy shit!」而老人似乎還是沒感受到企鵝妹已經動怒,再次騎到前方拍攝,讓她氣喊:「What are you doing」,對方才終於自討沒趣的離開。

消息一出,許多網友紛紛支持企鵝妹,「活該被罵」、「不戴帽,邊騎邊拍,台南鄉下日常水準」、「萬人看台南騎車沒戴安全帽的老頭在秀下限」、「而且全部講中文制止還不滾,厲害」、「就說她快牙起來了南部3寶超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