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青霞富商尪贈豪宅 命名「半山書房」霸氣用途曝光

林青霞當年出版新書時曾公開「半山書房」環境。(香港星島日報)

〔記者林南谷/綜合報導〕68歲資深影星林青霞旅居香港多年,多年來熱愛寫作的她,去年底更獲香港大學頒授「名譽社會科學博士學位」,以表揚她在藝術文化貢獻。

林青霞最近在香港豪宅邀香江書法家王振、諾貝爾文學獎得主莫言及香港電台施志咏到家中聚會,眾人邊品嚐餃子笑談5小時,她友人透露,原來一行人身處的半山豪宅,就是林青霞老公邢李㷧送給她專門用來寫作及接待客人的場所,她更將豪宅命名「半山書房」。

她去年底獲頒授博士學位,以表揚其在藝術文化的貢獻。(香港星島日報)

香港《星島日報》報導,林青霞用於寫作的這間豪宅,由張叔平幫忙設計裝修,呈現完美一面,室內除有大量珍貴藏書外,牆上又掛有一幅幅字畫,有荷花、裸女,都是林青霞收藏;豪宅客廳落地玻璃可遠眺中銀大廈,大露台更擺有長木凳,地方寬敞展現優雅品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