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恭喜!李佳穎點頭要嫁了 對方是「小9歲羊肉爐老闆」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40歲李佳穎5月11日在日本福岡被求婚成功!她在IG曬合照,寫下,「六月第一天,想分享我的喜訊給你們。」她今透過經紀人回應,是上月到日本工作,男友突然在福岡塔掏出1.3克拉鑽戒,下跪求婚。

李佳穎答應求婚。(翻攝自IG)

而她之前曾說可「先上車後補票」,加上兩人交往不到一年,是否雙喜臨門?經紀人回「沒懷孕啦,工作依舊」,談到婚禮等細節,李佳穎現階段還沈浸在被求婚的喜悅,還沒思考到下一步動作。

李佳穎感性說,「這是從小到大第一次放閃,想留給生命中很重要的人,謝謝你,讓我沒有煩惱、每天都開開心心,希望我們健健康康的生活,守護彼此、共度美好人生。」

李佳穎(右)升格準人妻,散發幸福光芒。(翻攝自IG)

她去年底認愛小9歲的羊肉爐店老闆,男友一開始不知道她是藝人,沒看過她演出的作品,直到交往後,她才半強迫對方看,「我叫他看《粉愛粉愛你》,但他後來還是沒看啦。」2人交往不到1年,她笑說對方可能被她男子漢的個性吸引,至於會不會和男友一起跑步?她說對方不愛跑步,但2人會折衷,她跑步、他則在旁邊打籃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