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謝忻遭不倫戀害慘?素顏被胡瓜抓進節目 透露「不主持」內幕

女星謝忻。(資料照)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謝忻日前受邀錄胡瓜的節目,網友猜想她是否會回歸主持?她特地開直播解釋,並表示自己目前沒有要主持綜藝節目,更將「不倫戀」內幕全說了。

謝忻(左二)素顏時被瓜哥(右三)抓入節目錄影。(民視提供)

謝忻開直播透露自己靠業配、上通告、開團購維生:「那天他們到基隆錄影,我身為基隆人,只是單純過去打招呼,沒想到被瓜哥拉進畫面,我根本素顏。」她也表示自己不確定能不能繼續主持節目:「不是我說了算…有通告可以上我就很開心了,若得失心太重會不健康的。」並透露自己不論是通告還是業配都會盡全力好好表現。

謝忻(左)在直播中大談與阿翔(右)4年前的不倫戀。(資料照)

而4年前經歷與「阿翔」陳秉立的不倫戀,網友問她該如何處理情緒?她大膽透露:「我遇到的事太多,有輕如鴻毛,有重如泰山,但若真的過不去,我會選擇去跑步。」直播中途也有許多網友鼓勵她準備好自己,機會自然會找上門,但她無奈說道:「這點我否定,因為我準備好幾年了,機會也沒找上門,要自己釋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