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企鵝妹走到南部了環島進度7成 腳底水泡傷口反覆爛掉急就醫

企鵝妹。(翻攝IG)

〔記者易慧慈/綜合報導〕南韓正妹實況主「企鵝妹」柳允進(윰찌니,Jinny)來台步行環島,到處引發拍照和圍觀,話題和抖內都滿滿。她昨休息一天,同時透露走了28天已經抵達嘉義,完成了環島70%。不過她昨天休息其實是因為腳底水泡一爛再爛,一直沒法完全好,只好就醫。

企鵝妹。(翻攝IG)

企鵝妹抵達嘉義,昨天休息一天,晚間IG發文「第20至28天:從台中豐原走到嘉義大林」,她說總里程數已達到720公里了,這路旅程非常棒,沿途風景優美,還有很多有趣的冒險,包括還救了一隻名叫 Gina 的狗狗。計算下來目前完成大約70%路程,人已在南台灣,非常期待可以繼續走遍台灣其他地方。

企鵝妹。(翻攝IG)

企鵝妹秀出水泡。(翻攝Twitch)

而企鵝妹走到中部時,腳掌和腳趾頭長水泡破掉又一直爛,下雨走路鞋溼氣重,傷口沒有好反而洞更大,她也直呼腳底痛,還秀出水泡恐怖照,沿路也有粉絲送她藥擦。網友看到傷口心疼「腳爛了再硬走就是真輪椅」、「只休一天傷口根本不會好」、「這種水泡最重要是別踩踏了吧 」、「一直走傷口一直磨根本不可能會好」、「她那腳的狀況,真要休要休3天以上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