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S遭小粉紅質疑婚內出軌具俊曄 手上紋身成證據

大S不斷被造謠離婚前就跟具俊曄有往來。(翻攝VOGUE Taiwan YT)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大S」徐熙媛和前夫汪小菲因家務事,雙方前陣子你來我往的隔空互嗆,沒想才平息好一陣子,日前中網爆出黑料,指大S限制汪小菲探視孩子次數;對此,她才透過工作室回應子虛烏有的傳聞。沒想到,昨(27)日又有小粉紅挖到大S私人帳號,在2021年11月22日與汪小菲正式離婚前,她的私人帳號便曾到具俊曄IG留言貼愛心,且男方手上刺青似乎不尋常,網友懷疑大S也是「婚內出軌」;對於這言論,目前大S工作室暫無回應。

大S被指去年7、8月就在具俊曄IG留言。(翻攝自微博)

微博上,一名網友挖出疑似大S私人帳號在離婚前,於2021年7月22日便開始去到具俊曄IG留言互動,兩人聯繫上後,男方分別在2021年8月21日和24日,於左、右手紋上了雞和龍的紋身,而正好具俊曄與大S分別屬雞與龍,圖案似乎意有所指。雖然這項指控,大S尚無正面回應,不過大批網友認為紋身成出軌的證據,未免太牽強。

小粉紅認為具俊曄的紋身便是大S婚前出軌的證據。(翻攝自微博)

回顧整個時間軸,2021年6月大S拋出震撼彈表示要與汪小菲離婚,男方剛開始則傻眼表示不知情,看似單分面被離婚同年11月22日汪小菲和大S共同發布聲明宣布已經離婚。去年3月,大S和20年前舊愛具俊曄閃電宣布再婚,男方表示聽說大S要離婚的消息後,便撥了20年前大S的電話號碼,想不到剛好對方沒換電話號碼,兩人才重啟聯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