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鐘戲王追求大12歲女星 海邊吃大餐「冷到發抖」狼狽吃風飛沙

吳政迪在《欺妻49天》陷入愛情,狂追大12歲的廖苡喬,花招百出只為討「姊姊」歡心。(公視台語台提供)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廖苡喬、吳政迪在公視台語台、華視頻道《欺妻49天》大談姊弟戀,兩人劇中浪漫地在海邊享受大餐,而在戲外兩人卻是狼狽苦笑。

廖苡喬(左)、吳政迪(右)拍攝《欺妻49天》海邊吃大餐浪漫橋段,戲外寒風中發抖慘吃風飛沙。(公視台語台提供)

吳政迪劇中瘋狂追求大他12歲的廖苡喬,癡情形象融化了不少姊姊的心,在第4集中,吳政迪又出奇招,帶著廖苡喬去海邊享用大餐,畫面非常浪漫。廖苡喬先是大讚男伴:「跟吳政迪拍戲,必須自動戴上粉紅濾鏡,才能製造浪漫。」但回想起當天情景還是忍不住吐槽:「戲裡吃法式大餐,戲外根本是在吃風吹沙。」雖然兩人努力製造粉紅泡泡,但海風實在太大,連美味大餐都變成「海鹽風味」,讓她只好苦中作樂現場唱起歌神張學友的《想和你去吹吹風》,並勸告觀眾最好不要模仿這段情節去約會,否則對方可能會以為被整。

廖苡喬(左)、吳政迪在《欺妻49天》赴海邊享受浪漫法式大餐。(公視台語台提供)

另一邊吳政迪分析角色「小康」其實早有預謀,否則怎麼一到海邊就已經準備好美食了呢?怕冷的他也難忘拍攝當天冷到發抖,為了趁有陽光時拍完咬牙苦撐,所以儘管畫面浪漫,但當下實在沒辦法好好享受,給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