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厲害了!田馥甄5.5萬張票3分鐘完售 最後搶票機會在這裡

田馥甄演唱會門票快速秒殺完售。(何樂音樂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田馥甄8月將重返小巨蛋舉辦「一一」巡演,今(27)門票開賣,5場共5.5萬張票,短短3分鐘完售,得知5場門票秒殺好消息,田馥甄表示:「剛完成內觀修習出關,一打開手機收到這個消息,開心到幾乎打破了我這些天修行學習的平等心。辛苦大家了!真的很感謝大家,好期待與大家一一相遇。」

田馥甄感謝歌迷支持,希望能在演唱會上與大家一一相遇。(何樂音樂提供)

田馥甄8月5、6、11、12、13日會在小巨蛋開唱,目前拓元售票系統正進行清票中,將於今日下午1點30分重新啟售,粉絲可把握最後購票機會,如果有一點點小幸運,還是有機會搶到田馥甄演出門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