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女友豪乳婚紗曝光!怕被原機遣返 露宿越南機場照片流出

〔記者陽昕翰/專訪〕國民女友祈錦鈅閃電結婚,本週與老公到越南旅行,順道要拍攝婚紗,沒想到上週才改名字的她,換了護照後發現原來申請的越南簽證無法使用,最後重新買了機票飛到免簽的富國島,行程差點泡湯。

祈錦鈅在越南的富國島拍攝婚紗。(祈錦鈅提供)

人在富國島的祈錦鈅正在婚紗照,身材火辣的她大方分享爆乳婚紗,透露前幾天在桃園機場發生驚魂記,差點無法出國。

祈錦鈅表示:「我本來的越南簽證是在改名之前辦的,忘記會有護照號碼不一樣的這個問題。」所以在出境時就先卡關。

祈錦鈅分享與老公拍攝的甜蜜婚紗。(祈錦鈅提供)

祈錦鈅苦惱地說:「我忘記護照是一本一本的換發,每一本的號碼都不一樣,一開始我想說只要我可以證明我是誰就好了,結果他們不接受,所以航空公司在台灣就不讓我飛,害怕我被原地遣返。」

最後祈錦鈅靈機一動,直接買了下一張機票,選擇用轉機的方式飛到富國島,老公與攝影師則按照原計畫先飛到胡志明市。

祈錦鈅與老公甜蜜親吻。(祈錦鈅提供)

祈錦鈅到胡志明市後,只能乖乖待在機場內準備轉機,她說:「可是轉機的時間需要在機場等八個小時,大約是晚上九點到機場,但是隔天早上五點才可以搭飛機出發富國島。」

祈錦鈅為了轉機,獨自在越南的機場過夜。(祈錦鈅提供)

而祈錦鈅的老公抵達胡志明市後,擔心另一半一個人在機場過夜太危險,最後大半夜放棄訂好的住宿,直接殺到機場作伴,隔天一起前往富國島,終於進行婚紗照的拍攝,過程可說是一波三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