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信忙巡演不忘傾聽內心聲音 勇敢決定自己的人生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五月天巡演行程忙碌,主唱阿信在音樂工作之外,不忘他的潮牌服飾設計,自己也再次當上模特兒,秀出全新設計系列,除了服飾還有超萌的rabbit.Q純真兔兔公仔要陪伴粉絲。

阿信鼓勵大家傾聽內心聲音,勇於做自己。(STAYREAL提供)

阿信為品牌設計的PLAN A丹寧系列,想問歌迷:「你的下一段旅程要去哪裡?」在這次的全新創作過程中,阿信運用充滿生命力的腰果花和象徵強韌堅固的丹寧元素,巧妙的結合拼接與手繪技巧,將突破框架的精神注入商品細節中。

阿信潮牌也推出純真兔兔公仔。(STAYREAL提供)

透過阿信的設計,他希望經由勇於挑戰自我的勇氣和自我成長的堅韌精神,激勵出勇敢追尋自己的夢想和跟自己挑戰的勇氣。阿信的全新的創作也鼓勵大家傾聽自己的內心,不管別人怎麼定義,勇敢地決定自己的人生,並追尋自己的PLAN A!

阿信也談到:「傾聽自己內心的聲音,每個心中的願望,都等待被實現!」他想透過PLAN A鼓勵大家勇敢做自己,別再猶豫不決,持續往前走,做自己想做的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