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企鵝妹路邊救援流浪狗 大批網友感動整晚 直播觀看數暴衝

企鵝妹救狗帶回飯店。(翻攝Twitch)

〔記者易慧慈/綜合報導〕南韓正妹實況主「企鵝妹」柳允進(윰찌니,Jinny)來台步行環島,昨天第24天從南投草屯走到員林,約莫傍晚時,她在路邊看到一隻流浪狗,才3個月大,骨瘦如柴,皮膚又有病,企鵝妹非常不捨,在善心人士幫助下,當起企鵝媽,救治浪浪又帶回飯店,網友佩服她的愛心,直播觀看數衝上近期高點。

企鵝妹救狗過程:決定帶狗走抱起來。(翻攝Twitch)

企鵝妹救狗過程:餵狗吃東西。(翻攝Twitch)

企鵝妹傍晚看到這隻瘦到皮包骨,縮在路邊的浪浪,是一隻年紀很小的寶寶,先是蹲上來餵狗狗吃東西,路邊有放紙碗裝水,應是好心人本放在那,企鵝妹發現狗狗頭上有疹子或傷口,而且狗狗一直很怯生生捲縮在路邊,她直呼「我該怎麼做」,最後決定帶狗狗去醫院。

一位善心帥爸主動上前幫忙,英文流利和企鵝妹溝通,這位帥爸先帶狗狗去員林加恩動物醫院,說好企鵝妹繼續走,趕在醫院九點打烊抵達,企鵝妹也為狗狗取名Georgina,後來簡稱Gina(吉娜)。企鵝妹為了趕到醫院,後面一段山路幾乎都在跑,她拼命趕路近10公里,衝到醫院已到打烊時間,善心帥爸和兩個女兒正在陪Gina,也主動幫企鵝妹付了狗狗看診費。醫師說狗狗才3個大,教她如何幫Gina的頭擦藥,也給她藥水,並免費送她狗狗洗髮精和罐頭,還有牽繩,動物醫院門口也站滿圍觀的人。

企鵝妹救狗過程:去醫院接狗。(翻攝Twitch)

直播中不少人抖內,要企鵝妹為狗狗買食物,她最後決定把Gina帶回飯店,再為狗狗找個家,她回飯店繼續直播幫狗洗澡、吹毛、擦藥,她說以前家裡都是媽媽在照顧狗,也感謝飯店是寵物友善,只加收500元清潔費。她救流浪狗的舉動,震驚大批網友,直播觀看人數衝高到2.2萬,是近期的高點。她今天會休息一天,照顧狗狗並處理後續,會跟爸媽討論是否領養或找適合的領養人。

企鵝妹救狗過程:帶狗回飯店幫洗澡。(翻攝Twitch)

企鵝妹救狗過程:幫狗吹乾。(翻攝Twitch)

企鵝妹最後在IG說救的狗Gina很累,正在稅覺。(翻攝Twitch)

大批網友感動,PTT留言「今天的Gina副本太強大了」、「Gina is so cute」、「真有愛心,推」、「趕去獸醫那段真的感動QQ」、「希望可以帶狗一起走,狗狗會很開心的」、「暖男帥爸直接mvp了」、「希望有機會能養 她滿乖又可愛的」、「想養不是問題啊,只是要等待文件而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