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Jennie、V約會影片是假的?當事人曬鐵證打臉:就是他們沒錯

〔記者廖俐惠/綜合報導〕南韓天團防彈少年團BTS的V(金泰亨),與BLACKPINK的成員Jennie日前被拍到在巴黎牽手約會。拍下約會畫面的法國記者,其社群遭到粉絲灌爆,他也在IG發聲,強調只是做了記者該做的事。

防彈少年團的V與Jennie傳出戀情,讓不少粉絲心碎。(翻攝自IG)

V跟Jennie去年就傳出戀情,今年5月又被爆出在巴黎塞納河畔約會,且經紀人也在身旁,讓粉絲心碎,不過由於流出的影像畫質並不清楚,加上沒拍到正臉,真實性也引發質疑。

法國記者強調,約會影片中的男女確實就是V跟Jennie。(翻攝自IG)

對此,拍攝畫面的法國記者Amar Tahualit發文,強調確實是V跟Jennie沒錯,並再次po出V的近照,稱所言不假,「當時我手上沒有攝影機,只好趕快用手機拍下兩人約會的畫面,影片是在15日拍到的,但為了不讓兩人約會被打擾,17日才公開畫面。」

法記者再度曬出咖啡夾克男的照片,證實確實是V沒錯。(翻攝自IG)

Jennie跟V傳出在巴黎街頭約會,不過雙方經紀公司不願正面回應。(翻攝自IG)

儘管如此,雙方的經紀公司異口同聲表示,這是藝人私生活,無法確定,不過也可看出,這兩大韓流偶像「VJ戀」的一舉一動,都是大家關注的焦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