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愛子整晚鬧不睡 吳姍儒罕吐辛酸「謝謝你囉」

「Sandy」吳姍儒3月生下愛子「小初一」升格當媽。(翻攝自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憲哥」吳宗憲大女兒「Sandy」吳姍儒3月生下愛子「小初一」,22日一早她忍不住抱怨小孩鬧了一整晚,擔心影響錄影表現。

今(22)日一早吳姍儒吐露為人母辛酸,她在IG限動曬出小寶貝包著尿布、躺在床上照片,忍不住感嘆:「整晚鬧不睡的小朋友,真是謝謝你囉,捧著你熬夜導致全身痠痛的我,今天有錄影一整天的行程,就看看會不會腦霧到極限囉。」

其實,吳姍儒為人母後,曾提及:「時間不再屬於我,一大把的滴滴答答都取決於這個小小的身軀。」看著兒子哭啊笑啊餓啊睡啊,「都把我的日子像蛋糕一樣一片片切下、盛盤、分送了出去,而我並不感到哀怨,甚至還覺得像參加生日派對那般,有點慶祝的感覺。」當媽媽後,感觸特別深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